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006 (第1/1页)
我读的学校其实没有很差,在大台北地区里还算是前三志愿,这都得归功於我国中的成绩还算有点水准。 说到这个,你们的脑袋是不是自动跑出小时了了,大未必佳几个大字了? 我呸!这真的是高中课程太变态了好吗? 我真的觉得求学时期的难易程度应该区分为两个大阶段才对,一个是国小国中,另一个则是高中大学或研究所以上。 国小国中的这一个阶段呢,我认为就算是不读书好了,但你这个人若先天有点小聪明的话,都不至於会混得太差劲。而高中以上呢,则是你肚子里没点墨水又不努力,则会被打得原形毕露。就像我。 我们班有三十三个人,我的成绩大概是落在二十七八,吴陆则是三十出头左右。 然後我们班倒数两名是T育生。 所以说我们两个为什麽会是好朋友呢,这说来话长,但最主要的当然还是因为我们相辅相成,组成一段可歌可泣的学渣佳话啊,呵呵。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林北有川 , 放心吧!过了今天就没事了。 , 仍是小欢喜 , 七日低语 , 斗破:我开局就无敌 , 寇王(1vN) , 津津(SM) , 【IDOLiSH7乙女向】如诗如画 , 肚子疼的男人们 , 斯图亚特之龙 【第四卷】:贵族和吟游诗人 , 变成喵共梦后,把男主挨个睡了 , 咫尺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