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厨子被打想说的话 (第2/2页)
不共戴天攻苏姐太荒谬了,弱攻,双性攻,自己不喜欢的攻都等于受。 很开心的在约过弱攻稿的群里分享我写的弱攻双性攻,有人不是很戳没关系,但是直接说祁宁是总受,说我写的是批总受皮的攻就很过分了,你说你不是受苏,不是攻苏,还只喜欢床上强攻,主攻攻控是什么新词啊小jiejie。 一会说攻控的定义是受宠攻,一会把被受宠的攻打成总受,小jiejie你说现实很烦很累,这就是你在网络随意开麦的理由吗,你自己说不想搞这么乱,你自己是怎么搞的呢。 你不喜欢可以当看不见可以无视可以聊其他话题,我都觉得没什么,但是你直接开麦,“不喜欢披着攻名号的受”离谱了吧。 还有另一位爱窥屏的小jiejie,“这不是总受文吗”“为什么要指受为攻”对线和让你们为说祁宁是受的言论道歉的时候怎么不说话呢。 只要你们道歉了我就可以退群让这件事淡下去,但每次我提出道歉就装死不说话,666。看到了这个想把聊天记录放出来挂我也没事,反正我一个脏字没有,连ma都没有??攻苏姐我跟你们不共戴天攻苏姐太荒谬了,弱攻,双性攻,自己不喜欢的攻都等于受。 很开心的在约过弱攻稿的群里分享我写的弱攻双性攻,有人不是很戳没关系,但是直接说祁宁是总受,说我写的是批总受皮的攻就很过分了,你说你不是受苏,不是攻苏,还只喜欢床上强攻,主攻攻控是什么新词啊小jiejie。 一会说攻控的定义是受宠攻,一会把被受宠的攻打成总受,小jiejie你说现实很烦很累,这就是你在网络随意开麦的理由吗,你自己说不想搞这么乱,你自己是怎么搞的呢。 你不喜欢可以当看不见可以无视可以聊其他话题,我都觉得没什么,但是你直接开麦,“不喜欢披着攻名号的受”离谱了吧。 还有另一位爱窥屏的小jiejie,“这不是总受文吗”“为什么要指受为攻”对线和让你们为说祁宁是受的言论道歉的时候怎么不说话呢。 只要你们道歉了我就可以退群让这件事淡下去,但每次我提出道歉就装死不说话,666。看到了这个想把聊天记录放出来挂我也没事,反正我一个脏字没有,连ma都没有??攻苏姐我跟你们不共戴天攻苏姐太荒谬了,弱攻,双性攻,自己不喜欢的攻都等于受。 很开心的在约过弱攻稿的群里分享我写的弱攻双性攻,有人不是很戳没关系,但是直接说祁宁是总受,说我写的是批总受皮的攻就很过分了,你说你不是受苏,不是攻苏,还只喜欢床上强攻,主攻攻控是什么新词啊小jiejie。 一会说攻控的定义是受宠攻,一会把被受宠的攻打成总受,小jiejie你说现实很烦很累,这就是你在网络随意开麦的理由吗,你自己说不想搞这么乱,你自己是怎么搞的呢。 你不喜欢可以当看不见可以无视可以聊其他话题,我都觉得没什么,但是你直接开麦,“不喜欢披着攻名号的受”离谱了吧。 还有另一位爱窥屏的小jiejie,“这不是总受文吗”“为什么要指受为攻”对线和让你们为说祁宁是受的言论道歉的时候怎么不说话呢。 只要你们道歉了我就可以退群让这件事淡下去,但每次我提出道歉就装死不说话,666。看到了这个想把聊天记录放出来挂我也没事,反正我一个脏字没有,连ma都没有??攻苏姐我跟你们不共戴天攻苏姐太荒谬了,弱攻,双性攻,自己不喜欢的攻都等于受。 很开心的在约过弱攻稿的群里分享我写的弱攻双性攻,有人不是很戳没关系,但是直接说祁宁是总受,说我写的是批总受皮的攻就很过分了,你说你不是受苏,不是攻苏,还只喜欢床上强攻,主攻攻控是什么新词啊小jiejie。 一会说攻控的定义是受宠攻,一会把被受宠的攻打成总受,小jiejie你说现实很烦很累,这就是你在网络随意开麦的理由吗,你自己说不想搞这么乱,你自己是怎么搞的呢。 你不喜欢可以当看不见可以无视可以聊其他话题,我都觉得没什么,但是你直接开麦,“不喜欢披着攻名号的受”离谱了吧。 还有另一位爱窥屏的小jiejie,“这不是总受文吗”“为什么要指受为攻”对线和让你们为说祁宁是受的言论道歉的时候怎么不说话呢。 只要你们道歉了我就可以退群让这件事淡下去,但每次我提出道歉就装死不说话,666。看到了这个想把聊天记录放出来挂我也没事,反正我一个脏字没有,连ma都没有??攻苏姐我跟你们不共戴天攻苏姐太荒谬了,弱攻,双性攻,自己不喜欢的攻都等于受。 很开心的在约过弱攻稿的群里分享我写的弱攻双性攻,有人不是很戳没关系,但是直接说祁宁是总受,说我写的是批总受皮的攻就很过分了,你说你不是受苏,不是攻苏,还只喜欢床上强攻,主攻攻控是什么新词啊小jiejie。 一会说攻控的定义是受宠攻,一会把被受宠的攻打成总受,小jiejie你说现实很烦很累,这就是你在网络随意开麦的理由吗,你自己说不想搞这么乱,你自己是怎么搞的呢。 你不喜欢可以当看不见可以无视可以聊其他话题,我都觉得没什么,但是你直接开麦,“不喜欢披着攻名号的受”离谱了吧。 还有另一位爱窥屏的小jiejie,“这不是总受文吗”“为什么要指受为攻”对线和让你们为说祁宁是受的言论道歉的时候怎么不说话呢。 只要你们道歉了我就可以退群让这件事淡下去,但每次我提出道歉就装死不说话,666。看到了这个想把聊天记录放出来挂我也没事,反正我一个脏字没有,连ma都没有??攻苏姐我跟你们不共戴天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每日一抽 , 隔壁来的新邻居 , 一不小心转生成乙女游戏里的善良女二 , 系统美人被疯批强制爱(快.穿/双性/NP总受) , 【理砂】小真理带着被虐待的小砂金回家 , gb机巧之吻 , 她流出的血是葡萄汽水? , 蓄意勾引 (先婚后爱h) , 一日看尽长安花 , 闪婚甜妻:总裁限量宠! , 嫂子的秘密 , 戒断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