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第十九回]休学半年降转到五专并再次就医 (第1/1页)
我心情不好。 嗯。 真的很差。 或许是因为我不适合高职的制度吧? 而且我不喜欢太多考试,也不喜欢他们在台上m0PGU的感觉? 於是呢,我休学了,并且有想要转学的打算。 还记得那天,我休学的那一天,辅导老师仔细询问我的状况,我也确定我要休学。 於是,我在高二上的第二个礼拜做了休学的决定。 辅导老师也建议我再一次去看医生,去一趟大医院看看。 记得我第一次看医生,h医生慢慢尝试我的药物,第一次帮我开了安立复定,之後帮我开了威克倦。 病况是不是有好转的迹象我不太确定,可能要外人才看得出来? 但是呢,我不知道为什麽我吃了她开的新药就突然学会写抒情文了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也要感谢她? 我在休学後降转到新北市板桥区五专,我基本上就是坐在位子上打抒情文。 那麽,我找到我的人生目标了吗?下集待续...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灼芙蓉(限) , 误入魅魔的领地 , 堕落的伊甸园(恶女/系统nph) , 黄色废料发泄地 , 公子留仙 , 岚山高校物语 , 《我的英(退)雄(隐)时(生)代(活)》卷五 风云露德兰 , 【虐杀 硬科幻 r18g】一亿次死亡 , 错嫁--盛宠邪妃 , 天庭群仙会神剑灭魔记 , 全民异能 , 重生七零:做糙汉的掌中宝